重点实验室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首   页 | 联盟概况 | 联盟动态 | 媒体聚焦 | 政策法规 | 联盟专刊 | 资源数据库
现在位置:首页 > 战略联盟 > 通知公告
2019年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开放课题答辩通知
日期:2019-03-18 | | 【

  各位申请人: 

  为了促进凹凸棒石高值化利用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品转型升级,推动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链形成和产业的快速发展,20181218日,临泽县人民政府委托甘肃省凹凸棒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公开发布了《2019年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开放课题申请指南》,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有关临泽县凹凸棒石结构和成因研究、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功能材料开发及高值化综合利用及产品推广等领域的研究课题。为了保证所征集的研究课题符合市场需求和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将对申请人所申报的开放性课题进行评审,依据评审结果最终确定2019年度予以资助的研究课题。 

  一、会议时间:2019322—323日。 

  322日报到,323日早上830开始召开评审会。甘肃省外课题申请人员须提前到达兰州,自行安排住宿。需要甘肃省凹凸棒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帮忙预定宾馆的,须提前联系,住宿标准280-320/天;交通、住宿费自理。 

  二、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理化楼3楼会议室。 

  三、答辩要求:课题申请人采用PPT多媒体汇报10分钟,回答问题10分钟;汇报内容包括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基础、解决的关键问题、应用前景、和经济指标。课题申请人需要亲自答辩。 

  四、其他事项:评审会早上8:30正式开始,请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将汇报PPT拷到指定电脑上。会议开始后,主持人介绍相关情况,全体人员列席参加;进入汇报答辩环节,汇报人按顺序安排逐一进行汇报,其他人回避。答辩进度有可能提前,请汇报人关注进度并提前到达答辩地点,以防错过答辩时间。 

  五、联系方式: 

  会议报到联系人:王文波  13659420312(微信同号) 

  住宿及会务联系人:汪琴  13893224578 

    

                                                                                                     甘肃省凹凸棒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委员会 

                                                                                                                                     2019318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